哈哈哈哈哈

成双成对(诺民OOC)

成双成对

第一篇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

“doremiso…doremiso…doremiso” IPhone的竖琴铃声在设定的6:00 A.M.准时响起,但是贪睡的主人直到6:40 才从睡梦中睁开双眼,习惯性的翻身并用左手拿起手机摁下home键,“再睡一刻钟…”,嘟囔着说出这番话的李帝努翻了个身让被子以一个更舒服的状态包紧自己,脑子却逐渐清醒并开始梳理一天的流程。今天是他上班的第一天,9:40要乘高铁去见位于邻市的客户, A型血的帝努大前天晚上就收拾好了该带的行李。客厅传来换鞋的脚步声,意味着房东很快就要离开家上班去了,没错,李帝努,作为生活在一个号称房价永不会跌的城市的第一年审计员,微薄的工资只能租一间离公司40分钟地铁的房间。所幸的是,因为是政府支持的人才公寓,整个小区包括房间内部设施还算够新,离地铁5分钟的路程,24小时的保安,两部电梯,找到性价比如此不错的李帝努乐观的觉得自己如果在审计行业如果走不下去,也可以做房产中介,反正每天穿的衣服跟租赁公司的小哥并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没有挂在脖子上的绿色工作证。
随着房东关门的声音,李帝努终于蜷缩着爬出了被窝,揉了揉眼睛,摸到床头柜的眼镜并顺利地戴了上去,穿上拖鞋并打开房门,“真冷....” 没有开空调的客厅温度忍不住让帝努吐槽了一句,走向洗手间,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刚刚毕业的面孔看上去青春而又浮肿, “昨晚不应该喝太多养身枸杞水的。” 帝努默默在心里说了一句。但是,敲重点!!!尽管没有洗漱,亲爱的读友们,正如所有同人文所描绘的那样,本篇文章的主人公,我们小李先生的颜值绝非等闲,高挺的鼻梁,白皙的肌肤,浓而密的黑色睫毛,以及一双充满少年气的眼眸,也许这就是为何经理面试完后非要加小李先生的微信,且有意让他进入自己的team,可惜小李同学一心抱着“国之利器,在于工业”的想法,填写的志愿是EG组而不是经费十足高大上的FS组。有时候冥冥之间,老天爷自由一番安排,而这也是后话了。
迅速解决梳洗和早饭的小李同学背上自己小书包,拖上行李箱,抱着为公司节约人力成本的想法(完全错误)坐着地铁来到了高铁站,望向茫茫人海,试图找到自己的team。然而微信群中的senior略微关心了下大家是否都已经抵达高铁站,并没有抱着需要team跨越人海相遇的想法,帝努也只好乖乖的排着队,微信里和自己的屈指可数的狐朋狗友打哈哈。1个小时不到的车程,快到站的时候,尽职的senior终于开始提醒各位要下车了,两位A1都发了表情包表示收到,李帝努也迫不得已发了个OK的手势,并且准备下车,并打算在出站口等候其他三位同事。
“嘿!你是Jeno吧!” 前方有一个30岁左右黑胖的斯文眼镜男拖着新秀丽行李箱向自己走来,帝努赶紧摆出了标准的营业性微笑并主动快步向前,“您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哈哈,别紧张,我叫Alex, 对了,这是我们另外两位同事,Jaemin和Grace,去年他们就在这个项目上的。” 眼镜Senior招呼另外两位同事过来, 帝努微微偏头,微笑着准备向两个A1问好。“hi,我是grace,幸会”。与略微高冷的grace打完招呼后,帝努偏头看向站在grace身后的另一位同事。就在偏头的那一刻,他看见了一个以后会连在电梯间擦肩而过都另自己心跳不已的人,“你好呀,我是Jaemin~” 眼前的身高接近一米八男生,背着黑色双肩包,冲自己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八颗齿标准微笑。他笑起来可真好看,略微慌神,但帝努很快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并回了一个比起刚才更加真实的微笑。旁边的Senior很快联系上了客户的司机,并很熟门熟路的带领大家走向客户派来接送的车。帝努作为team的忙内,很乖的挤在后排的中间,心里略微紧张起来,grace和jaemin隔着自己开始攀谈起来。接近10分钟的车程,司机带着一车人抵达了客户的工厂。略微阴沉的天气下,客户的工厂显得格外不欢迎访客的抵达。等着坐在自己隔壁的两位分别下车了之后,帝努也乖乖的下了车,并接过了Jaemin帮自己拿的行李。“小王(senior的真姓),你们来啦!一路还挺顺利吧!”略显客套的对话,帝努看见了客户的财务经理挂着格外灿烂的微笑,带着自己的左膀右臂前来迎接。帝努看见神色精明的财务经理顺带瞟了一眼大家,并带领着team走向会议室。走在最后的帝努选择只能默默坐在grace的左边。Jaemin和senior坐在会议桌的另一侧,并熟练得开始寻找网线和空调遥控器。不管怎么说,希望一切顺利,帝努心里默默念了一句, 并打开了自己的电脑。(TBC)

评论

热度(13)